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六一套装猫怎么配 六一套装猫基因配方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6-06 19:13:31

一起来捉妖六一套装猫的基因配方是什么?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一起来捉妖为大家准备了全新玩法,可以培育出一种新的猫,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六一套装猫,对于六一套装猫的基因配方,大家一定会非常好奇,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

六一套装猫基因配方与技巧解析

六一猫配方是:童话+欢乐+欧洲铁艺+曲柄。

配猫技巧:

一、前期必须有点投入。

不要一直市场配,可以自己弄个小号,和小号互配。也可以找几个好友,自己是在一个群里找了几个也是一起刚开始的新手互配。

二、你的初代猫平时要有储备。

每天能有免费的3个猫屋,不要浪费。不要去跟风去抢市场上一千多两千的猫铃铛,有条件可以储备一些一百多点卷的0代猫。

三、两只猫配出来的成果是随机的,主要的就是:不要浪费,代数不要浪费 ,属性不要浪费。套装猫的底子的时候,不要先合复合属性的。

四、总结

最重要的秘诀就是,持续,稳定,以数量取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