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亮采香玉和普通香玉有什么不同 两种香玉区别对比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5-29 18:59:13

一起来捉妖亮采香玉是新活动中出现的另一种形态的妖灵,这种亮采香玉与普通的香玉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关于亮采香玉的一些特点以及和普通香玉的不同,下面会有详细的区别对比,大家可以清楚的知道连着之间的差距。

一起来捉妖亮采香玉和普通香玉对比分析

【亮彩化香玉】更为稀有,在外观上和【普通香玉】不一样,其他技能资质都是一样的,属于一种较为稀有的变异妖灵,相当于口袋妖怪中的【闪光】,在拒宅日活动中可以在指定时间去指定地点大概率可以捕捉到。

活动时间:5月25日-5月26日15:00-17:00,香玉大量出现,抓捕香玉有机会获得亮彩香玉。

香玉技能:

技能1,暗香(消耗2,CD12秒):放出牡丹花洒出有毒的香气,让敌人沉醉其中,对其每秒造成30%的法术攻击力伤害。该效果生效5次后,禁锢敌人5秒。

技能2,花语,(消耗4,CD4秒):使用藤蔓刺穿敌人,并引爆藤蔓上的牡丹5次,每次造成17%的法术攻击力伤害。

被动技能,根缚:地面隆起,根枝束缚,对禁锢敌人的伤害加深30%。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