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亮采化形态什么意思?亮采化形态妖灵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5-29 18:57:26

一起来捉妖亮采化形态是一种非常奇特的妖灵,与普通妖灵不一样,亮采化形态的妖灵拥有非常好看的色彩,这是妖灵变异的现象,关于亮采化形态的具体意思,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是特别清楚,这就要从最近出现的活动玩法开始介绍。

一起来捉妖亮采化形态作用

或许之前几天就已经有玩家注意到了大地图上时而会出现的彩虹,而在今天的大事件报纸发布之后玩家才意识到这种特殊的现象原来还存有深意。

特殊天兆的出现也就是在预示着亮采化形态或者说变异妖灵即将出现在游戏中。

亮采香玉就是所谓的变异妖灵之一。

变异妖灵类似宝可梦的闪光,在捕捉到某些特定妖灵的时候会发生变异。

亮采妖灵只会在捕捉时发生,觉醒、唤醒都不会触发变异。

所以玩家若想获得亮采香玉就需要在游戏中不断捕捉了。

变异过的妖灵形态会发生改变,属性也会比非变异个体的更高。

对于香玉来说,变异最大的特征就是做了个全身美白,黑香玉变身白香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