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英雄影刃连招技巧 影刃技能连招推荐

来源: 游龙英雄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1-27 17:39:19

游龙英雄影刃技能怎么连招好?影刃的技能控制性很强,并且范围也不错,所以连招要抓住这些特点。下面就是影刃的技能连招推荐,影刃新手玩家一起来学习吧。

游龙英雄影刃连招技巧 影刃技能连招推荐

1、潜影杀刃(冷却5秒,击飞控制群伤)>>>普攻>>>普攻>>>神鬼乱舞(冷却3秒,控制群伤击退)>>>火轮风暴(冷却4秒,控制躲避强制拉敌)>>>普攻>>>普攻>>>红炎影刃(冷却3秒,控制群伤强制拉敌)

2、普攻>>>普攻>>>普攻>>>火轮风暴(冷却4秒,控制躲避强制拉敌)>>>红炎影刃(冷却3秒,控制群伤强制拉敌)>>>潜影杀刃(冷却5秒,击飞控制群伤)>>>普攻>>>普攻>>>神鬼乱舞(冷却3秒,控制群伤击退)

在最后一个技能施放完后,第一个技能的冷却也结束,刚好循环施放。另外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更换调整技能,挽歌建议前期连招技能使用神鬼乱舞、红炎影刃、潜影杀刃、火轮风暴(可替换炫光轮)效果较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