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是怎样炼成的 钻石获取方法一览

来源: 游龙英雄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2-18 09:25:58

钻石获取方法总结,18183整理发送:

签到

通过主菜单的奖励>>>签到进入,每天登录即可领取钻石,奖励每天可领取一次,领取满7天后奖励重置。(至尊玩家每天签到额外获得钻石。)

七星唤宝

通过主菜单的奖励>>>七星唤宝进入,有一定几率可以抽取钻石奖励。

一战到底

通过主菜单的奖励>>>一战到底进入,提升战力可以获得绑定钻石、金币、竞技点和强化石等奖励。

游龙基金

通过主菜单的奖励>>>游龙基金进入,角色达到相应等级时也可以获得金币、钻石、竞技点和强化石等奖励。

充值至尊获得钻石

游戏中只需要充值钻石,便可升级至尊等级,同时额外再获得更多钻石。

绑钻关卡

游戏中通过挑战绑钻关卡即可获得少量绑钻。

每日宝箱

游戏主菜单的任务>>>每日任务>>>宝箱任务,去抽取宝箱即可领取绑钻奖励。

职业赛事

游戏主菜单的任务>>>每日任务>>>每日职业赛事,完成一场职业赛事即可领取绑钻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