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羽扇怎么加点 羽扇技能加点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6-04-09 17:43:22

御龙在天手游羽扇职业是个非常强力的英雄,下面小编主要给大家介绍下羽扇的加点。

御龙在天手游羽扇怎么加点 羽扇技能加点分析

装备和加点配置:

说起扇子,很多人的第一印象会想到奶妈,不过在御龙手游里面,你会发现你完全想错了,它是一个强力的远程攻击职业,不会救死扶伤,却随时会给你最致命的打击,堪比御龙在天端游中的毒扇子职业。

装备配备与一般的法师职业一样,左边是攻击装备,项链(法攻)、武器(法攻)、副手锦囊(血)、戒指(法攻)、戒指(法攻)。右边为防御类装备,帽子、衣服、腿甲、护腕、鞋子均为物防法防混搭,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偏重与某项防御即可,推荐加点为全加智力。对于坐骑的话推荐使用智力偏高的白龙马,马匹装备怎根据自身需要配备,加血或者攻击均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