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神弓怎么加点 神弓技能加点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6-04-09 17:53:54

御龙在天手游神弓是一种通过力量发起强有力攻击的远程职业,并且可以释放陷阱来对敌方造成伤害,并且通过技能提升自己的暴击率给敌人致命伤害。那么怎么加点才是最合适的呢?

御龙在天手游神弓怎么加点 神弓技能加点分析

神弓作为远程物理攻击的主力,那么应该如何加点了,怎样加点才能最大化的优化职业了?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的说下。

作为靠速度和灵敏反应克敌制胜的弓箭手来说,加点尤其重要。没有霸刀的血厚,没有羽扇的治愈,只能靠加点来为自己的生命保证安全了。这时候装备属性加点,任何职业都来得重要那我们应该如何加点呢?

【神弓装备属性加点推荐】

装备的首饰选择物理输出属性,武器选择弓箭,防具衣服选择物理,帽子腰带选择法防,其他防具选择物理,属性加点建议力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