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人气女团全新副本降临御龙在天手游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1-20 09:35:33

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1月新版本【千里姻缘 浪漫国战】火爆开启后,结婚系统浪漫上线!本次除了新增家族争霸跨服赛、家族试炼、神兵系统外,更新增国民级美少女天团SNH48的专属副本--【守护SNH48】。骁勇无畏的将军,要击退众多莽汉,守护心中的公主!嗨战不止,浪漫无限,更多精彩尽在【千里姻缘 浪漫国战】1月全新版本!

【守护SNH48】副本

相信御龙的将军们对于SNH48绝不陌生!中立区公主雕像、温泉守护女神鞠婧祎、李艺彤专属buff药剂,在御龙手游的世界里,到处可见国民级美少女天团SNH48的身影!而在【千里姻缘 浪漫国战】新版本中,更新增SNH48专属副本!在【守护SNH48】副本中,将SNH48的小剧场植入御龙大世界,为御龙的将军们献上新年演唱会,将军们击退硬闯剧场的狂热捣乱者,守护六位美少女,将获得丰厚奖励!人气女团SNH48柔情降临御龙手游,激萌甜心少女,等待将军的守护!

SNH48人气女团全新副本降临御龙在天手游

-小剧场

【家族跨服争霸赛】

家族跨服争霸赛的号角已然吹响!本服家族争霸的冠亚军可代表本服,征战实力相当的赛区,争夺最强的家族荣耀!丰厚游戏福利,中立专属雕像,天下第一家族之名!看谁能屹立家族跨服争霸之巅!

【家族试炼】

神秘的御龙大陆出现了一个【试炼洞窟】,内含上古神兵宝藏。将军在野外发现并击杀【试炼怪物】,即可为所在家族触发【试炼洞窟】副本。家族成员皆可进入副本,规定时间内杀怪越多,所获奖励越好,参与击杀Boss还有额外掉落奖励!

SNH48人气女团全新副本降临御龙在天手游

-家族试炼

【结婚系统】

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予一己真心,盼一生偕老!将军们期待已久的结婚系统隆重上线啦!向爱人求婚,选择喜庆婚宴或盛大国婚,可获得专属称号!国婚可开启花车巡游,撒喜糖送祝福,举国欢庆爱恋倾城!邀国家兄弟一族好友参与喜宴,品上等女儿红,翩翩起舞!洞房花烛可开启夫妻QTE挑战,默契越高奖励越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SNH48人气女团全新副本降临御龙在天手游

-结婚系统

【神兵系统】

自古英雄配神兵,征战天下破万军!神兵系统火爆开启,将军可收集碎片打造专属的神兵利刃!不同的神兵阵法更能获得不同的上阵属性!将军快炼造专属的神兵利器,助您征伐天下大杀四方!

SNH48人气女团全新副本降临御龙在天手游

-神兵系统

【千里姻缘 浪漫国战】版本火爆开启,更多精彩等待将军去寻觅!祝将军佳偶天成,登王者之巅!

SNH48人气女团全新副本降临御龙在天手游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资讯,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