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献唱御龙在天手游主题曲 全新三国志版本来袭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7-19 15:34:24

江湖向来尔虞我诈,智者当以谋夺天下。《御龙在天手游》全新版本“权谋三国志”震撼来袭,打破服务器壁垒,让所有精英共争一个皇位。从五国对战,到军团乱斗,各种势力交缠在一起,在这步步为营的三国志大陆里相互斗争。为贺新版本上线,国内当红女子偶像团队SNH48倾情献唱版本主题曲《御龙倾天下》。新主题曲及MV也同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K歌等平台发布。美人与江山的跨界结合,打造今夏最强三国游戏盛宴,这版本决不容错过!

SNH48献唱御龙在天手游主题曲 全新三国志版本来袭

SNH48倾情献唱 版本主题曲《御龙倾天下》首发

作为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一直备受玩家喜爱。在全新版本“权谋三国志”上线之际,《御龙在天手游》在为玩家带来了更多惊喜的玩法同时,也同步推出了版本主题曲《御龙倾天下》。本次版本主题曲由国内当红女子偶像团体SNH48倾情献唱,新主题曲不仅包含了浓浓的御龙三国风情,也融合了不少时下流行音乐元素。SNH48成员也化身三国乱世美人,亲身出镜演绎MV。目前,主题曲和MV已经同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K歌等平台发布,玩家可以前去体验别样三国风情。

SNH48献唱御龙在天手游主题曲 全新三国志版本来袭

策略为王 三国志玩法全面来袭

7月13日,“权谋三国志”版本已经登陆部分大区,并受到了玩家们的喜爱,7月20日,新版本全面登陆《御龙在天手游》。在新版本中,玩家将突破服务器的限制,在专属的三国志大陆上开始新征程。新版本中,各个国家国王均可建立军团参与三国志大陆的争斗。在军团占领一定城池后,便可发展成为势力,并吸纳别国家族为自己效力。当占领足够多的城池后,军团长便能封王,甚至一统天下,登上皇位。乱世三国如迷阵,杀机暗藏,稍有不慎便将万劫不复,唯用破阵杀天下的豪迈气魄,才能突出重围登上皇位。也正因如此,才让《御龙在天手游》三国志玩法充满神秘的诱惑力,使人向往。

SNH48献唱御龙在天手游主题曲 全新三国志版本来袭

突破传统玩法 御龙再引国战新潮流

不同于以往的传统国战,《御龙在天手游》三国志玩法,让国战突破了服务器限制,将对抗扩大到了近百个国家。除了战斗规模扩大外,《御龙在天手游》还将真是三国人文历史融入其中。玩家在三国志大陆上需要招兵买马,占领城池获取军资,来建设军团。从最初的抢占城池当城主,到攻城掠地(抢驻新服)为君王,最后一统天下。玩家在三国志玩法中,能够体验到真实的三国乱世生活。此次《御龙在天手游》“权谋三国志”版本,让国战跳出了传统模式,为玩家带来最残酷的战斗与最畅快的激情对战的同时,也为引领了国战网游新潮流。

SNH48献唱御龙在天手游主题曲 全新三国志版本来袭

让《御龙在天手游》“权谋三国志”版本带我们重回三国,点燃乱战烽火,驰骋于沙场间,感受率领群英一统天下,制霸无双战绩的快感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