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龙渊绝境赛事评测

来源: 御龙在天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1-06 17:32:34

《御龙在天》手游是腾讯第一国战手游,是由御龙在天端游原班人马打造,重现万人国战真实对抗的宏伟战争场面,传承第一国战网游的精髓。此次龙渊绝战版本,是腾讯首款RPG手游加入“百中活一”玩法,完全公平竞技,纯操作体验,抹平玩家初始差异,独创创新变身隐身玩法,更提升玩法自由度,让玩家有更公平的PVP玩法体验,100人最后只能存活1人,同时也是首次与御龙IP内容相结合,第一次开始向用户展现御龙背后的奇幻三国世界。

御龙在天手游龙渊绝境赛事评测

“龙渊绝战”

赛事机制

龙渊绝境赛事,是全服参与的晋级类型的赛事,整个赛事划分为海选赛+冠军赛两大阶段。海选赛划分为两期,每期为期7天,第一期从11月3日开始;在海选赛中依据玩家的生存名次作为排名依据,排名前500名玩家获得进入冠军赛(淘汰赛)的资格。

两期海选赛将角逐1000名玩家进入11月17日冠军赛(淘汰赛),1000名玩家将按照100人一组,共划定10个战场分别开赛;每个战场角逐10名优胜者,合计100人进入11月18日的冠军赛(决赛),最终角逐出唯一一名的冠军,称霸龙渊绝境。

御龙在天手游龙渊绝境赛事评测

地图实景

御龙在天手游龙渊绝境赛事评测

地图实景

游戏机制:纯粹公平竞技

海选赛开始,龙渊绝境赛事将按照100人为一组划定不同的战场供全服玩家参与;20级以上的玩家就能报名参赛,进入新地图后实现无差别战斗。所有玩家将被投放在龙渊绝境的地图,所有人进入新地图时都一无所有——白板开局,抹平一切玩家初始装备差距。

游戏展开的方式是:玩家分布在地图的各个角落,凭借一把冷兵器在地图上不断采集物资获取道具和装备武装自己——平等的战力晋升渠道。随着赛事时间的流逝,地图上的安全区域越来越少,龙焰将从四周持续蔓延燃烧,被烧到的玩家很容易失血过多而死亡,所有人都将被迫往地图中心区域集中,从而发生最为激烈的厮杀——告别RPG自动PK,无锁定攻击模式,刀刀到肉。排名高者进入下一轮赛事阶段,最终只有一人能获得全服冠军的称号。值得注意的是,游戏的每一局比赛都会随机调整道具、个别元素的设定,使得玩家长期保持新鲜感与刺激感。

龙渊绝境赛事的赛事机制更偏写实,通过变身玩法、草丛玩法、掩体玩法,使得整个地图的地形、物件元素得到充分的开发和利用,增加游戏变数以及戏剧性,从而让赛事可玩性更高。

御龙在天手游龙渊绝境赛事评测

地图实景

御龙在天手游龙渊绝境赛事评测

变身玩法

附加机制

龙渊绝境赛事存在附加机制,那就是线上直播。

《御龙在天》手游联合国内一线直播媒体,自海选赛起,各大主播都将进行疯狂的造势;直至最刺激的冠军赛(决赛)阶段,众多当红主播将在不同直播平台进行赛事全程直播,千万曝光量或将再次打造全新竞技名人!

御龙在天手游龙渊绝境赛事评测

草丛玩法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给人最直接的直观感觉,无论是掩体墙壁的纹理,还是远景近景的转换,光影的特效,人物与场景的互动等都更加丰富细腻,更符合人眼的观感,更有真实感。整体战场画面偏冷色调,更有大战前肃杀的紧张氛围,有一种压抑的感觉。战场的地图非常大,需要玩家眼神十分的犀利,从很远就能看到敌人,以便于确定敌人动向甚至随时变身、进入草丛或者掩体,随时准备击杀敌人。

龙渊绝境赛事的竞技风格百变,个人还是觉得依据个人战斗喜好选择躲藏地点或者战斗路线吧。

御龙在天手游》官网主页:http://ylzt.qq.com/

《御龙在天手游》二维码

关于《御龙在天手游》

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由端游原班人马打造,传承端游经典玩法。依托于群体GVG的核心,在手机端延续激情经典的国战战火!半架空的三国历史,真实社会体系,多维度立体社交,端游级3D画面,五国纷争一统天下,王权由你掌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