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要好好学 野蛮人大作战萌新入坑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7-08-03 14:26:26

野蛮人大作战是一款对新手不是那么友好的游戏,所以教程对于萌新来说非常重要,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

教程要好好学 野蛮人大作战萌新入坑攻略

首先,你必须知道这是一个残(zhe)酷(xue)的世界,除了两个不知道什么来头的二货哥们儿,其他人都是你的敌人

其次,教程注意多做几次都不要紧,基本操作教程有教,你还可以在此实验技能组合(只有暴力流),注意教程做完后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请注意!点开主页右侧的 设置 关闭自动学习技能(重要!)

然后,零流量畅玩就是打人机,不提供奖励,但是新号恒定开始几盘获得一些碎片(不分模式)。

最后,点击主页第二个模式“巴巴六们的对战”开始玩耍吧,本游戏采取天梯赛制,所以请认真对待每一场游戏,关注好队友,给最厉害的人点赞!

以上就是野蛮人大作战的入坑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