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全平台首发 野蛮人大作战全新天黑模式首发!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7-10-06 12:35:02

今日,《野蛮人大作战》全平台首发开测!新版【天黑】模式重磅上线!IO手游版满足蛮蛮随时随地都能上线生存!

今日全平台首发 野蛮人大作战全新天黑吃鸡模式首发!

砍砍砍 绝地反击天黑生存!

天黑生存模式,是《野蛮人大作战》928版本主推的全新玩法。IO手机游戏,也能体验“生存”乐趣!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残酷蘑菇岛!

在成功进入匹配后,玩家将会被集体召集到“等待岛”中,进行等待。期间玩家能够踢足球,互相追砍,来消磨时间,顺便能观察你的对手操作,当所有人集齐之后就将正式开启残酷的逃杀之旅!

今日全平台首发 野蛮人大作战全新天黑吃鸡模式首发!

吃吃吃 吃成犀利大魔王!

《野蛮人大作战》无论是在普通巴巴六对决模式,还是天黑生存模式中,吃,永远是首要大事!吃能让你越长越大,吃能让你越来越强。与普通模式不同的是,天黑生存模式中玩家不但能拾取地上的蘑菇,还能打开宝箱,获得其中的属性加成!分别有体力恢复加成、生命恢复加成、移动速度加成、道具上限加成、攻击力加成、生命上限加成等。

今日全平台首发 野蛮人大作战全新天黑吃鸡模式首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