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中要怎么摇签 摇签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6-29 09:40:41

云梦四时歌可以通过摇签预测今日的游戏运势,获得相应的增益签文,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摇签的相关技巧吧。

进入灵应宫中,灵主大人们看这里,没错!在我这里可以进行摇签。通过摇签,就能够预测今日的游戏运势,获得相应的增益签文。

云梦四时歌中要怎么摇签 摇签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而游戏中摇签是需要消耗运势的哦,各位大人要准备好足够的运势再去摇签,以免无功而返哦。



云梦四时歌中要怎么摇签 摇签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别小看这摇签,它可有上千年历史哦~相传摇签来源于唐代,益州(今成都)有一称为“闭珊居集”的乌蛮族巫师,曾用49枝细竹片来占卜吉凶,这便是抽签的开始。《玉壶清话》记载:五代一位宰相卢多逊,曾在年幼时到云阳观取得一签,而后得以应验。由于卢多逊生于后唐,由此推断求签的活动最迟也已于后唐出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