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战斗中能切换人妖界吗 场景会明显改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7-02 17:16:11

云梦四时歌正常状态下,默认战斗场景都是人界。那如果在战斗中切换妖界会怎样呢?下面一起了解下吧。

每次我方输出的攻击都会转化为妖气填充并积累妖气值,当妖气值积满,五个灯笼全部被点亮时就会触发人妖界切换的条件,并将战斗场景换为妖界。

云梦四时歌战斗中能切换人妖界吗 场景会明显改变

进入妖界后,除了场景的明显改变,符灵的技能效果也会受到相应影响。

如新手教学中毕方的三技能,在妖界状态下攻击力会比在人界提高很多;但相应的,也会有某些符灵的技能在妖界被削弱。

因此在释放技能前一定要注意下方角标哦,提示还是很明显的~

云梦四时歌战斗中能切换人妖界吗 场景会明显改变

(超·妖气熊熊的提示)

除此之外,还有另一种方式可以迅速操控人妖界切换,但是这里先卖个关子,把探索的乐趣留给大家~~ 请大家多多利用人妖界切换攻略各种副本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