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白泽怎么样 人物值不值得培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6-30 16:24:06

云梦四时歌符灵白泽怎么样?云梦四时歌白泽技能属性如何?值得培养吗?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今天小编带来的解答吧。

云梦四时歌白泽怎么样 人物值不值得培养

神兽白泽通过“驭羊”技能,可以对敌方进行远程攻击,暴击时还能造成眩晕效果。

作为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的白泽,当其队友攻击时,就有几率触发被动“百晓”,与队友协同攻击。可以说是随时关注战场动态,百知百晓。

在游戏中,我们还能一睹一项失传的宝物——“白泽图”的风采。当白泽使用这一技能时,将会展开图卷,击退敌人的行动条。

总而言之,白泽的无所不知无所不晓,让其成为了战场中强大的单体控制。

云梦四时歌白泽怎么样 人物值不值得培养

以上就是云梦四时歌白泽怎么样的全部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