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孟婆技能介绍 孟婆背景故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8-02 10:50:49

游戏中孟婆的位置是一个辅助,是战斗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是很不错的职业,接下来让小编带来她的技能介绍和背景故事吧!

云梦四时歌孟婆技能详解 背景图鉴一览

技能详解

说到孟婆,离不开“奈何桥”、“孟婆汤”、“彼岸花”。她的技能也与这几个关键词息息相关,魑魅魍魉们,看招!

传说故事中的孟婆整日守在奈何桥畔,让转世之人喝下忘却前尘之用的孟婆汤。而在战斗中,通过“奈何桥畔”技能,孟婆将熬制孟婆汤,此时每名符灵行动前都会受到孟婆汤的影响,减短CD一回合。

奈何桥的两侧开满了彼岸花,见证着生命的转世轮回。相传,彼岸花开之时,也是灵魂投胎之日。当孟婆使用“彼岸花开”技能,会攻击敌方单体,在妖界有几率为我方随机角色增加15%的行动条。

在幽都中,孟婆是后土的得力助手,在游戏中,孟婆也能庇佑所有队友哦~通过技能“灵气护佑”,孟婆能为我方全体符灵获得增加防御的效果3回合,在妖界还能额外获得加速效果。

孟婆在幽都里勤勤恳恳、效忠后土大人,在战斗中,她也是一个得力的辅助,能为队友们的战斗提供极大的帮助,各位灵主大人是不是很期待与孟婆并肩作战咧~

孟婆背景

孟婆的奉职之地在传说中的奈何桥边。一身纯白色罩衫,宛若浮云般轻盈;玄色披肩、暗红盘扣,配上精细绣着的盘旋之纹,低调不失身份.

银发自然垂下,加以黄花发簪稍作修饰,配上一对紫色双眸,神秘的少女跃然眼前。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孟婆小姐姐的介绍啦,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