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白骨妖女怎么样 白骨妖女简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8-07 11:32:36

看到云梦四时歌白骨妖女这位妖界小姐姐的名字相信大家心里想起的第一个名字就是白骨精啦。虽然云梦四时歌现在还未开放测试,但是从白骨妖女的封面隐隐就可以看出一股阴冷之气。相信云梦四时歌中的白骨妖女一定也会像西游记中的白骨精一样摄人心魄哦。

云梦四时歌白骨妖女怎么样 白骨妖女简介

白骨精,又称为“白骨夫人”,她是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中的妖怪,本是白虎岭上的一具化为白骨的女尸,偶然采天地灵气,受日月精华,变幻成了人形,习得化尸大法。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云梦四时歌白骨妖女的爆料啦。想要看更多的爆料吗?继续关注18183云梦四时歌专区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