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纸神尚卿 纸神尚卿怎么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8-07 16:05:34

云梦四时歌中的纸神尚卿是一位宛如画中人一样美丽的符灵,因此有很多小伙伴想知道纸神尚卿的简介以及纸神尚卿怎么玩?现在18183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云梦四时歌纸神尚卿的简介哦。
宋无名氏《致虚杂俎》:“笔神曰佩阿,研神曰淬妃,墨神曰回氐,纸神曰尚卿,笔神又曰昌化。”

紫阳花开,缘是佳人来~纸神尚卿小姐姐,温柔荏弱、性自纤纤。身为纸神的她,身轻如燕,轻坐于画卷之上。她那柔弱的紫色双眸,似有诉不尽的故事。

云梦四时歌纸神尚卿 纸神尚卿怎么样

技能介绍:

云梦四时歌纸神尚卿 纸神尚卿怎么样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云梦四时歌纸神尚卿介绍,想要了解更多尚卿小姐姐的消息吗不要离开18183云梦四时歌专区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