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河伯怎么样 河伯背景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8-07 17:38:50

云梦四时歌中的河伯是一位风度翩翩的少年,而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中的河伯则是一名水神,不知道这两个属性在一起会创造出云梦四时歌中怎样的河伯呢。一起和小编看看云梦四时歌的河伯怎么样与背景介绍吧。

云梦四时歌河伯怎么样 河伯背景介绍

河伯是古代中国神话中的黄河水神。原名冯夷。也作“冰夷”。在《抱朴子·释鬼篇》里说他过河时淹死了,就被天帝任命为河伯管理河川。据《九歌·河伯》描写,河伯是位风流潇洒的花花公子:“鱼鳞屋兮龙堂,紫贝阙兮朱宫,灵何为兮水中。”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云梦四时歌河伯爆料,更多爆料请继续关注18183云梦四时歌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