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太岁怎么样 符灵太岁简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8-07 17:41:56

双髻垂髫桃花面,杏花微雨似豆蔻。掌管人间福祸事,木星轮转灿星辰。手提一把云纹斧,身后悬挂木星轮。一双清澈灵动的眼睛,尽显少女的娇俏,但当她看向你时,却又凛然生威。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远古的太岁神君吧。这位强力的符灵值得大家培养哦。

人们所熟知的太岁,即岁星、木星的神格。中国民间传说太岁运行到哪,相应的方位下会出现一块肉状物,是太岁星的化身。在此处动土,会惊动太岁,所以中国俗语有“不得在太岁头上动土”一说。

那么在云梦世界中的太岁,又拥有怎样的故事呢?

英姿飒爽藏柔情,木星轮转,人间祸福。作为木星之神的太岁,其实是一个娇小可人的少女。只是因为看惯了世间的祸福之事的她,内心比她的外表更为成熟些。虽然太岁忙于修炼,但是在云梦的世界中,也有一位让她牵挂的人,还时常变着法子哄他开心。究竟是何方神圣,能够让我们的太岁如此相待?他们两人之间又有着怎样的渊源呢?届时灵主大人们可以移步游戏中,在云梦之境中慢慢探寻吧~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云梦四时歌太岁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