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故事副本介绍 消耗体力升级的好地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1-09 14:14:02

云梦四时歌中,故事副本是一个有必要反复通关的玩法,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升级,不知道如何获得经验金币材料等等,就一定要来故事副本看一看哦,故事副本能让大家获得很多奖励,并且还有困难模式等你挑战,一起来看看吧。

故事副本:

每完成一个章节的主线故事并通关前一章故事副本,可解锁对应的故事副本。

故事副本中会随机刷新金币、经验、宝物不同加成的敌人。

故事副本中击败的敌人会重新刷新,足不出户便可刷到自己需要的奖励。

击败一个敌人,上方的妖气条会增加一个妖气,当攒满后可以切换至妖界击杀首领。

击败首领的战斗会作为当前副本的评星依据,点击故事副本中的星级可查看当前副本的平行条件。

故事困难副本

达到一定等级并三星通关故事副本,可以解锁对应的故事困难副本。

困难副本中敌人等级更高,但奖励会更加丰厚。

总而言之呢,故事副本是消耗体力的一个非常方便的地方,击杀了一个怪物,就会刷新,大家不用担心体力用不掉了,更多精彩攻略尽在趣趣手游网。

本文摘自趣趣手游网攻略新闻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