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符灵召唤攻略 极品符灵抽奖概率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1-09 14:15:05

云梦四时歌中,想要获得符灵,最便利的方法就是进行召唤了,召唤分为多种方式,包括凡星召唤、曜星召唤、同心召唤、必应召唤等等,每种召唤方式有一定的区别,可以获得的符灵品质也不一样,一起来看看这些召唤的说明吧。

凡星召唤

单人参加,每次召唤消耗普通星曜x1,这类召唤方法,有机会得到凡品以及精品符灵,更高品质的极品以及绝品符灵是不能得到的。

曜星召唤

单人参加,每次召唤消耗高级星曜x1,这类召唤方法,有机会得到精品、极品、绝品符灵,也就是说大家可以直接跨过凡品,得到更稀有的符灵。

同心召唤

可多人组队参加,1到5个人都可以,每次召唤将消耗每人高级星曜x1,这种召唤方式由房主进行召唤,所有成员得到的符灵相同,有机会得到精品、极品、绝品符灵。

必应召唤

需要组队参加,且必须满5人,每次召唤将消耗每人特殊星曜x1,此种召唤方式也必须由房主进行召唤,每次都会至少有一个灵主得到极品或以上品质符灵,其它灵主有机会得到精品、极品、绝品符灵。

召唤概率

凡星召唤:精品 13%、凡品 87%

曜星召唤:绝品 1%、极品 20%、精品 79%

众星召唤:绝品 1%、极品 20%、精品 79%

同心召唤:绝品 1%、极品 20%、精品 79%

必应召唤:绝品 5%、极品 95%

以上就是召唤的玩法介绍了,从上面的概率中可以得知,凡星召唤是最没用的,毕竟最多也只能得到凡品符灵,如果大家有特殊星曜,进行必应召唤可以很容易获得绝品符灵。更多精彩攻略尽在趣趣手游网。

本文摘自趣趣手游网攻略新闻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