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符灵 >

云梦四时歌祸斗怎么样 祸斗需要注意这几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16 16:19:13

云梦四时歌祸斗怎么样呢,感觉像小编这种萌豚对于好看的角色完全没有抵抗能力呢,而祸斗的立绘就想看的好看,相信也获得了很多小伙伴们欢迎吧。所以小编在这就给大家带来这篇攻略。

诗号:飞星陨红尘,七情不沾身。 穹宇独逐乐,笑作戏中人。

人物传记:*本是黑狗,星陨而生,所至之处既生灾劫。 *生来七情不全,唯懂“喜”,只为悦己行事。 *自诩穷奇的“忠犬”,好斗嗜战,笑中透杀意。

食火:祸斗攻击敌人,造成祸斗攻击480%的普通伤害。若敌人身上有增益效果,则抢夺随机的一个添加到自身上。

烬炎:祸斗攻击敌人,造成祸斗攻击480%的普通伤害。若自身带有减益效果,则转移随机的一个减益效果给敌人。

无影之焱:祸斗使用两次技能后激活为可使用技能,对敌人造成祸斗攻击840%的普通伤害。根据激活之前的技能组合情况,将分别获得【黑炎】【赤炎】【幽炎】效果。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云梦四时歌祸斗的介绍啦,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