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符灵 >

云梦四时歌后土值得培养 最强符灵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18 18:16:00

云梦四时歌后土怎么样呢,一直以为都作为神话故事的后土大神,在云梦四时歌中表现的立绘也是相当的好看呢,所以小编在这带来了后土大神的介绍啦。

人物传记:*乌发黑瞳,绝世倾城,眼底寂静,看穿一切。 *幽都之主,垂拱幽都,管辖生魂死灵。 *明察生前种种事,赏罚有度,终让善恶有报。

敛骨吹魂

连续攻击敌方单体3次,每次攻击造成后土攻击160%的普通伤害。本场战斗阵亡的符灵人数越多,则伤害越高。每阵亡1个符灵,本次攻击造成的伤害量提升40%。冷却时间5回合。

冥主生

【被动】后土不受到削减生命上限和持续伤害的减益效果。

敛骨吹魂:连续攻击敌方单体3次,每次攻击造成后土攻击160%的普通伤害。本场战斗阵亡的符灵人数越多,则伤害越高。每阵亡1个符灵,本次攻击造成的伤害量提升40%。冷却时间5回合。

光看技能就知道是当之无愧的强力符灵了。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的关于云梦四时歌后土大神的介绍啦,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