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平民最爱的四个符灵 无须升级直接上阵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5-15 10:49:00

云梦四时歌平民最爱的四个符灵是哪几个呢,很多刚玩这游戏的小伙伴们还不太清楚吧,所以小编就来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无需升级直接上阵的这四个。

叶执明:人物传记:黑帝之魂,玄武之身,借体之术唯一成功者。神族在人界的使者,冷面道长,意外地受女性欢迎。

 

牛魔獓因来自传说中的三危山,山在海外,虚无缥缈。所持长卷,竟是描绘天下仙妖的白泽图。命犯桃花佳缘,却不胜其扰,只喜孤影遨游。

句芒*半人半树的俊朗男子,青翠的眼眸绿意盎然。 *身为春神,所至之处草木常青,百花绽放。 *自甘困于宫墙之内,静等心上人。

孟婆*外表恬静安逸的少女,性情则暴躁易怒。*日夜以孟婆汤灌溉魂魄之花,使其忘却前尘。*虽时而被后土训诫,仍崇拜其威严。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云梦四时歌平民最爱的四个式神的介绍啦,无须升级直接上阵是不是很棒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