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渡劫开放时间 云梦四时歌渡劫副本详细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5-15 13:40:47

云梦四时歌渡劫怎么打呢,独家副本的挑战关系到能否升级符灵的等级呢,那么该怎么打呢。跟着小编来看看云梦四时歌渡劫副本详细介绍吧~

云梦四时歌渡劫开放时间 云梦四时歌渡劫副本详细介绍

渡劫副本的挑战尤为重要,关系到符灵品质的提升。根据符灵属性挑战不同的渡劫副本,就能快速完成渡劫任务啦!

初期为快速完成任务,可以选择选择一些品质较低的符灵进行渡劫,品质越低,所需要的材料越少,自然就越简单啦~遇到后期较高难度的副本,如渡劫·通第七层时,建议小伙伴们将自己的符灵培养至4星以上再进行挑战。

各属性材料副本开放时间表

妖:妖属性的材料副本开启时间为周一/四/日

人:人属性的材料副本开启时间为周二/五/日

衡:衡属性的材料副本开启时间为周三/六/日

通:通属性的材料副本是全周都开放

遇本难推,可将星宿装备也佩戴为攻击、防御或者吸血属性,有助于通关哟~~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云梦四时歌渡劫开放时间的内容啦,大家觉得云梦四时歌渡劫副本详细介绍有没有为你带来帮助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