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黄泉用什么星宿好 云梦四时歌黄泉星宿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5-15 14:10:18

云梦四时歌黄泉用什么星宿好,比起其他符灵的防御能力可是相当强大的,星宿的搭配也要考虑到这个。来看看云梦四时歌黄泉星宿推荐吧~

云梦四时歌黄泉用什么星宿好 云梦四时歌黄泉星宿推荐

4件套:斗木獬

2件套:女土蝠

分析:

黄泉核心技能是他的被动技能轮回的天劫增强版:将被动与天劫增强30%的反击概率,搭配斗木獬的30%额外反击概率,将会把黄泉变成一个谁碰谁受伤的“刺猬”。

黄泉本身就具有甲级评价的防御能力,此外搭配的女土蝠两件套,更让黄泉具有每次攻击回12%血量的能力,令它“肉”和超强续航并重。

如果你有一只渡过天劫的黄泉,那么只要放在战场上就会让对手心生忌惮,不知道该不该攻击这只“刺猬”一般的黄泉。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云梦四时歌黄泉用什么星宿好的攻略啦,小伙伴们觉得云梦四时歌黄泉星宿推荐怎么样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