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孟婆阵容分享 如何选择搭配阵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21 10:21:05

云梦四时歌孟婆怎么样好用吗?云梦四时歌孟婆如何选择搭配阵容?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今天小编整理带来的解答吧:

孟婆

最强奶妈,一技能攻击+回血,二技能转换,一个壶,不会攻击但是会给对面削弱攻击,关键时候可以挡住致命攻击,大招全体回血加防减冷却,妖界还有全体免疫两回合,而且冷却时间只有4回合,是一个机制十分优秀的奶。

之所以我说她是最强奶,是孟婆的适用性很广,跟什么阵容都能搭,奶妈在后期的作用挺大的,贪狼后期的副本没有强力输出就得打持久战依靠奶妈(一百多个回合是常有的事),当然我还是建议优先把一切资源给输出,因为没有输出奶妈再厉害也无济于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