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云游玩法讲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01:07

云梦四时歌中的云游玩法可以说是又简单又好玩,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这个玩法,助你轻松挑战关卡,还没过的朋友可以来学习一下哟。

云游这个玩法大家可以理解为另一个版本的主线任务,这个关卡都非常简单,大家只要轻松刷就好了,想要快速完成就找重点带有桃子标记的怪来耍,能让你的符灵快速提升,然后再刷小任务就更简单啦。挑战幽都副本,快速升25级:在推进主线任务时,由于幽都副本等级需求比较高,在活动时间内到达25级才能解锁副本完成任务。

合理搭配符灵,大战霓&虹:河洛篇副本最后的BOSS——霓&虹,拥有平血和协战的强势被动技能。因此在战斗时建议手动战斗,同时打击敌方两个BOSS的血量,推荐多上阵群攻符灵,或将符灵实力整体提高后再回过头来碾压副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