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蓬莱仙境打法技巧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01:38

蓬莱仙境是云梦四时歌中的一个副本,不过这个副本有点特殊,有两种玩法模式:一为秘境之海,是单人作战副本;一为黑白棋局,是团队作战副本。那么,这两种模式应该怎么打呢?

秘境之海攻略:

这个模式中,我们会遇到三波怪物,每波怪物的攻击力和伤害值都很高,很容易将我们的符灵打成残血。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不能让一个符灵同时对战多个敌人。不然,这个符灵只能遗憾的提前退场了。

其次,一旦霸波尔奔的生命值掉到底部,系统就会自动判定我们游戏失败。万幸的是,霸波尔奔的防御能力都不错,只要注意保护,一般不会轻易挂掉。

虽说,我们的任务是保护霸波尔奔,保证它不会死翘翘。但是,在战斗中,霸波尔奔也会给我们提供帮助——给己方符灵添加正面buff(buff的效果由符灵的血量决定),使符灵的战斗力增强,且会自觉站在前排承受伤害。真的是让玩家又爱又恨啊。

因此,在这个模式中,我们一定要确保自己的符灵有足够的血量。

黑白棋局攻略:

黑白棋局因为是团队副本,所以每位玩家只能选择三位符灵上场进行战斗。

除此之外,黑白棋局的大Boss有一个很厉害的技能效果——福兮与祸兮。在这个效果的影响下,Boss将免疫负面buff,并疯狂针对衡属性的符灵。最骚气的是,这个技能效果无法消除。

所以,在打黑白棋局时,我们要带上防御能力高,回血速度的快的符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