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新手技巧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05:37

云梦四时歌中有非常多的小技巧可以帮助新手玩家们提升自己,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实用的技巧吧,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1、大家在刚玩游戏的时候可以购买一个经验上上签帮助符灵升级,效果非常好。

2、抽卡等到福运开启的时候再去是最好的,抽到好卡的几率翻倍哦。

3、如果总是抽不到好卡那么请立即停手,用这些钱去买体力比抽卡靠谱的多。

4、不要小看扫晴娘或纸神他们的群体加血和BUFF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有机会得到玉圭、英招这两个符灵的话要好好培养哦。

5、挑战是一定要去完成的,送的猫将军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符灵,不论是单体还是群体输出都在中上乘。

6、培养符灵的时候不要雨露均沾,先重点培养起来一个是比较好的,然后有了多余的资源再去培养能够配合他的符灵。

7、良品及多余符灵用来当升星材料。符灵可吞噬相同符灵或禄星升级技能,目前游戏禄星获取手段有限,需谨慎使用。

8、绢帛购买体力因人而异,购买后每日修炼礼包和周末修炼礼包很不错哦。

9、大家每天都可以领系统送的体力,千万不要错过咯。

10、庭院和灵府的资源要记得收,每天一点还是有不少的,另外庭院里面的起源奖励和你跟符灵的亲密度有关,亲密度越高奖励越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