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渡劫之渊技巧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05:37

渡劫之渊是云梦四时歌之中的一个副本,在渡劫之渊中,我们可以获得一些渡劫时需要的材料。并且,渡劫之渊会出产所有属性的渡劫材料哦~那么,我们打渡劫之渊时,有什么小技巧可以用呢?

渡劫之渊虽然可以产出所有属性的渡劫材料,但是这些材料的产出也是有着一定限制的。比如说,妖属性的材料只有在周一/四/日才会产出;人属性的材料只有在周二/五/日才会产出;衡属性的材料只有在周三/六/日才会产出;通属性的材料则是每一天都可以获取。

当然,如果你不耐烦记这些材料的产出时间,直接去看想看相应材料对应的副本模式有没有开启就可以了。

不过,虽说材料产出有时间限制,但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啊!所以,就算我们想要的材料不在系统规定的开启时间内,我们也可以用100绢帛砸开它的副本大门。

在渡劫之渊中,每一个小副本需要付出的体力都是不一样的,主要由副本难度决定。并且,副本的过关顺序不可被改变,就算是土豪也不行。

另外,在打渡劫之渊时,有两点是我们必须要知道的。其一,在进入战斗界面后,我们可以点击屏幕右下角的“策略”,在这里选择开战后我们将优先攻击哪一个boss;其二,通关后,渡劫之渊的主界面会在左边的中间位置浮现出一个“攻略”图标。在这个“攻略”里,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游戏官方提供的通关方法,及通关符灵推荐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