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云阁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05:37

云梦四时歌中的云阁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关于游戏的资料,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这个系统,让你更了解这个玩法中包含着怎样的秘密,不清楚的玩家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云阁系统中的符灵就是一个很有趣的内容,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符灵的故事和人物造型,大家可以看到他们的详细属性和有没有获得,当然技能也是可以看的清清楚楚,如果你在场上见到了原来没见过的符灵,游戏结束后就可以去查看一下哦,方便你下次更好的应战。

然后要说的是异志考,异志考记载着我国历史上真实存在的文物,灵主可按照途径提示获得宝物,获得之后将点亮异志考的图标;美轮美奂的宝器呈现在眼前,时代的韵味和历史的气息交错映入灵主们的眼帘。

星宿也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内容哦,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到不同的星宿是怎么来的,效果也能清楚的看到,最关键的是能看到星宿是如何产出的,这对喜欢研究游戏剧情的朋友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哦。

最后的信物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大家在赠送符灵喜欢的礼物后会得到亲密度,亲密度满了符灵就会送你信物哦,这个信物非常有纪念意义而且见证了符灵的成长,可以说是非常珍贵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