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天降福袋活动怎么做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05:59

云梦四时歌天降福袋活动攻略,云梦四时歌怎么分享福袋?今天小编给大家准备了大量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自5月21日起到5月27日,云梦之境中将开启“天降福袋”福利活动。

在完成对应的任务后,即可解锁对应福袋,解锁后点击“分享”按钮,可选择将福袋分享给好友。

分享成功后,灵主大人与好友均可点击分享链接抢福袋红包,更有概率获得现金奖励噢!

当然,除了领取自己分享的福袋红包外,灵主大人还可领取好友分享的福袋红包,福袋红包每日领取上限为5次,每次都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

当五个福袋全部分享成功后,灵主大人们还可在活动界面内领取终极奖励,包含高级星曜、绢帛、初级福星、初级寿星等大礼,千万不要错过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