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扫晴娘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06:49

云梦四时歌中的符灵多种多样,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位比较特别的符灵扫晴娘,还不了解她的朋友可以来看一下哦,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故事背景:

丫髻环佩绿罗裙,黛眉皓腕牵停云。

不惧浮尘可遮日,便将金乌信手寻。

在大妖遍地走的云梦之境中,她其实只是一只平凡的小妖,但是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见到了那个人之后,这只平凡的小妖却生出了一丝埋藏在心底的向往。

那个人便是羲和殿下,当羲和驾着金乌在天上巡游时,就是她最期待与最开心的时候。虽然他们之间的差距很大,但是扫晴娘却并不会因此想要退缩,她甚至会在雨丝绵延之时扫去阴霾,只为了等待羲和的出现,她常常说:“即便是每日只能看着他也很满足了。”

灵主大人们想不想知道扫晴娘与羲和最后究竟如何了呢?如果想看到更多关于扫晴娘的故事,那就快去云梦之境中寻找吧!

技能介绍:

技能一:扫击

攻击敌方单体,造成扫晴娘攻击320%的普通伤害,并以50%的概率为目标随机施加1个持续1回合的减益效果。

技能二:吞云吐雾人界

技能二:吞云吐雾妖界

【人界效果】:扫晴娘进行晴天的祈福,为我方全体施加最多2个持续2回合的随机增益效果。

【妖界效果】:扫晴娘降下阴天的诅咒,为敌方全体施加最多2个持续2回合的随即减益效果,冷却时间5回合。

技能三:趋吉避凶

扫晴娘用自身灵气作为福祉,为我方全体回复相当于自身生命值最大值20%的生命,冷却时间4回合。【天劫增强】:为我方全体驱散身上最多3个减益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