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夜莺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06:49

云梦四时歌中的符灵多种多样,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位非常美丽的符灵夜莺,还不了解她的朋友可以来看一下哦,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故事背景:

清歌掩梦遥,林中花开好。

久问凡人事,人心亦为妖。

夜莺至今还记得当年的那一幕:她的夫君望帝将皇位禅让给了野心勃勃的丛帝,只盼百姓安居,家国太平,但这位可悲的国君却不曾想到丛帝所贪慕的一直是作为帝后的她,她自然是不会背叛自己的夫君,可是直到最后二人身化飞鸟,望帝所选择的却依旧是终日守望自己的子民,而早已习惯独自歌唱的夜莺时常会不由出神回想:盛衰兴亡,姻缘情爱,其实也不过是转瞬之事吧?

没想到夜莺小姐姐的背后还有着这样一段离奇过往,现在的她与化身杜鹃的望帝如何了呢?想知道这个答案的话,灵主大人们就去云梦之境中寻找吧!

技能介绍:

技能一:莺袭

攻击敌方单体,造成夜莺攻击300%的普通伤害,并以70%的概率受到持续2回合的持续伤害效果。

技能二:莺歌

攻击敌方单体目标三次,每次攻击造成夜莺攻击120%的普通伤害,使其受到持续1回合的持续伤害效果,冷却时间2回合。

技能三:黑羽灾祸

随即攻击敌方目标(3+1)次,每次攻击造成夜莺攻击150%的普通伤害,并各以75%的概率使其受到持续2回合的持续伤害效果。

【天劫增强】:攻击次数增加1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