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沉默控制阵容玩法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06:49

云梦四时歌中玩家可以组建各种各样的阵容来对抗敌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其中一个比较特别的玩法沉默控制流,还不知道的新手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相信会对你有帮助的。

想要玩这个套路我们需要的符灵有狮爷、玄冥、白泽、洛神、夜莺,想要替换的话可以把英招换成狮爷,氐换成夜莺。这套阵容的整体思路是通过洛神的范围沉默让敌人没有办法使用大招,减慢敌人的进攻频率,而我们用各种控制技能包括变形、眩晕、冰冻等方法让对手无计可施,慢慢磨掉敌人的血量,我们的符灵普攻还可以给敌人施加DEBUFF,配合白泽被动打出不少的伤害。

开场后就用洛神放出大招,让一部分敌人沉默一部分敌人减防,因为对面只能用普攻了,所以对我们丝毫没有影响,用己方角色教育一下他们吧。阵容整体的优点是拥有超多的控制技能,敌人根本就是动弹不得,哪怕伤害再高放不出技能也是一个铁憨憨。

但这个玩法也同样拥有缺点,白泽、玄冥、洛神这三个角色比较难获得,而且阵容的输出不太够,需要一点点的给敌人的血量磨下去,如果有敌人有免疫BUFF的话,我们的控制会毫无作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