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后期阵容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06:49

云梦四时歌中玩家可以组建各种各样的阵容来对抗敌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后期阵容选择什么符灵最合理,另外玩法也一并告诉大家哦,还不知道的新手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相信会对你有帮助的。

首先还是看看符灵选择哪些比较好,有太岁、筝、黄泉、蜃瑶、纸神尚卿就可以了,另外孟婆可以代替纸神尚卿,叶执明可以代替蜃瑶,这套阵容主要是通过太岁、筝儿、黄泉这三个符灵的受到攻击反击特性来给敌人造成伤害。

同时纸神尚卿有着不错的回血能了,对整个队伍都能回血和提高防御,让敌人的血量一点点的掉下去,这时候敌人要么放弃攻击输掉,要么就是攻击我们自己一点点被折磨死,可以说是真残忍的玩法了。

玩这套阵容我们要注意的是反击流的符灵自身都带有反击概率的被动技能,我们需要提高反击的成功率就需要一套斗木獬套装,如果没有这个建议就不要用这个套路了,实在是太冒险了。如果有孟婆或者叶执明替换尚卿效果会更好,孟婆的回血技能CD极短,且还可以减少全体符灵技能CD一回合,而叶执明有着超强的免疫护盾,还有无敌护盾,回合无敌期间毫发无伤的反击敌人,绝对是敌人最头疼的事。

最后说下阵容的优缺点吧,优点就是非常的肉,有回血有护盾我们可以把敌人一点点的磨死,缺点就是速度太慢了,如果对方控制较多我们就一点点作用都发挥不出来了,所以这套阵容大家玩起来还是要谨慎一点比较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