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星宿装备必备心得 获得大量的属性加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23 09:56:29

想要给符灵提升战力,除了升级和升星外,还可以通过星宿装备获得大量的属性加成。

星宿根据稀有度高低可分为:凡品、精品、极品、绝品四类。星宿稀有度越高,符灵属性提升效果越好。

给符灵装备星宿可提升属性,每个星宿均拥有一条主属性和若干条附加属性。根据获得时的附加属性条数,星宿又可区分为普通、稀有、罕见、非凡、传说五种次级品阶。每一类别星宿都会对应有六个不同方位,不同方位的星宿只能装备至对应的位置。

不同方位星宿所能提供的主属性加成也有所差别:

壹号位:攻击值

贰号位:攻击值/百分比,防御值/百分比,生命值/百分比,速度

PS:2号位特有速度属性,可以大量增加符灵速度;一般辅助类符灵需要将2号位的星宿装备选择速度为主属性,攻击类的符灵选择攻击加成。

叁号位:防御值

肆号位:攻击值/百分比,防御值/百分比,生命值/百分比,效果命中,效果抵抗

PS:4号特有效果命中和效果抵抗,对于打控制为主的符灵可以在此选择效果命中,也可以选择效果抵抗以应对PVP中的大量控制效果;

伍号位:生命值

陆号位:攻击值/百分比,防御值/百分比,生命值/百分比,暴击率,暴击伤害

PS:特有暴击率和爆伤属性,这俩种属性可以将攻击类符灵的伤害提升到全新的次元。

暴击率是爆伤加成的基础,爆伤影响的则是伤害上限。二者需要均衡培养。

套装属性

当同时装备有2或4个同类别星宿时,能够激活该类别星宿所独有的技能或加成属性,星宿装备的套装效果可以多次叠加。

强化升级:

1、可以使用消耗通宝对星宿进行强化,最高可强化至+15

2、每次成功强化到+3、+6、+9、+12时,会随机新增或增强一项已有副属性

3、当成功强化至+15时,主属性会有一次大幅提升

4、使用星尘可以提升强化的成功率

焚星:

1、可将无用的星宿进行焚炼以获得通宝,并有一定概率获得星尘

2、星宿稀有度越高,焚炼出星尘的概率越大

对于低品质的星宿装备,可以在每次迭代后选择焚星,这样不仅可以获得开元通宝,还可以获得星尘,用于提高每次星宿强化的成功率。

星宿装备是提升符灵属性最多、最快的方式之一,合理选择套装属性,大幅提升符灵的战斗力,搭配出属于你的星宿心得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