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灵府系统攻略 怎么建设共同的家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23 09:56:30

灵府是意气相投的灵主们的聚集地,在这里,大家相互帮助,团结友爱,每个人竭尽所能的去建设共同的家,让他成为灵主们修炼途中的强大助力。

创建灵府:等级达到16级,消耗1000绢帛。

加入灵府:等级达到16级,需先向灵府发出申请,待府主通过申请后即可加入。

灵府玩法

灵府中有着许多功能和玩法,参与灵府的活动不仅能增加活跃值,还能在自己获得腰牌的同时为灵府贡献府令。

投喂锦鲤:每日活动,每日可以投喂3次,每次投喂后,根据吸引来的锦鲤等级高低,可能获得对应的通宝、寿星、星曜等随机奖励。

锦鲤的品质由低到高分为:乌鲤、写鲤、三包鲤、黄金鲤;

当日全府累计投喂达到指定次数,即可在次日领取额外奖励,当日累计投喂次数越多,次日额外奖励越丰厚。

结界试炼:每日活动,每日可以挑战2次,每次挑战都可以获得腰牌、通宝和寿星碎片。灵主造成的伤害就越高,奖励越好;灵府内排行榜上也会展示出灵主们对造成BOSS伤害的信息,供全体府员参考。

BOSS刷新机制:击杀所有BOSS或者累计14天后。

碎片互赠:

碎片求取:灵府成员每日可以在灵府中进行一次求赠碎片,不同品质的符灵碎片的求取数量上限均有所不同,具体分为:凡品4个,精品3个,极品2个,绝品1个;

碎片捐赠:灵府成员每日每天可以对一个同一个灵主捐赠1次,每天最多进行10次碎片捐赠。并且,每次捐赠时,会根据所捐赠碎片的品质获得腰牌奖励,碎片品质越高,所获腰牌奖励越多。

派遣:

灵府中,府员可以将自己的强力符灵进行派遣,供其他府员借用,派遣的符灵每被借用一次,灵主均会在次日获得1腰牌和100通宝。

同样,每位府员都能够借用他人的强力符灵。每次战斗可借用1符灵归为己用,不可重复借用,每日最多共可借用20次。

以下副本中可以借用他人符灵:故事副本、渡劫之渊单人、河洛秘境、星魂之域单人、世界奇遇单人

个人的力量的时有限的,而集体的力量的无限的,互相借用彼此的最强符灵,可以使大家的实力得到更快的提升。

妖鱼之殃:

每日18:30-20:30限时开启的挑战活动,灵府成员可以组队挑战boss,选择不同难度的boss,可开启挑战。

妖鱼之殃共有4个难度,难度越高,打败BOSS后获得的积分也就越高

籍智问答:

每周一、三、六19:15-19:30与聊天频道开启,小籍会准备30道题,直接在灵府频道中输出答案即可参与问答活动,回答得越快、答对的数量越多,获得的腰牌奖励也就越丰厚。

除了丰富多彩的玩法之外,灵府活动所带来的收益也是非常不错呢!

灵府奖励

腰牌:

灵府所有成员在灵府活动中可以获得的腰牌奖励;腰牌可以在市集功能中的府市商店里购买道具。在府市商店中不仅能够买到寿星、福星等修炼道具,还可以购买星曜、华服券等稀有道具。

府市商店中更有更有绝品符灵-钟馗碎片可供购买哦,每周限购2次!超强符灵轻松获得~

府令:

府员在参与灵府活动时,会为灵府提供府令,灵府的府主或者府佐可以使用集体贡献的府令在集市-府市商店中为全体府员购买经验加成的BUFF和通宝加成的BUFF,也可以购买灵府宝箱发放给全体。

灵府离不开灵主们的建设和奉献;同样,有了灵府诸多功能的帮助,灵主们的修炼之路也会更加通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