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符灵乱斗阵容怎么搭配 符灵乱斗通关技巧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5-23 11:23:38

云梦四时歌符灵乱斗阵容怎么搭配呢,相信有些小伙伴们对于这个乱斗怎么打还不太清楚吧,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符灵乱斗通关技巧攻略吧~

云梦四时歌符灵乱斗阵容怎么搭配 符灵乱斗通关技巧攻略

阵容搭配:

【1】双拉流:山鬼+英招+玉圭+牛魔獓因+日游巡

在这套辅助阵容中,采取英招与玉圭双拉条的方式,所以大家要保证己方速度够快,能够抢到战局先手。

獓因大招输出的同时,还可以击退敌方行动条,继而山鬼与日游巡强势输出一波,直接带走敌人。

山鬼、日游巡以及敖因推荐使用角木蛟+尾火虎。

英招与玉圭作为双拉流核心,速度是十分重要的,所以首先推荐使用箕水豹;同样的,因为是核心符灵,也需要尽可能确保其生存能力,第二位则使用室火猪来增加容错率。

【2】反击流:黄泉、太岁、后土、纸神尚卿/桃瑶、叶执明/孟婆

使用反击流则有很大概率打断双拉流的节奏,如给“黄泉”搭配反击星宿,可以使黄泉高概率的反击敌人,若是大招反击,那么对敌方全体可以造成大量伤害,若是普攻反击,也可以大概率的嘲讽敌人,使敌人无法释放大招。

并且双拉流首轮可以造成攻击的一般只有3个,且都是AOE,有很大概率同时触发“黄泉”和“太岁”的反击,二者同时攻击一人,对攻击者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纸神尚卿治疗符灵,为队友施加持续2回合的恢复效果和持续2回合的护盾效果,护盾量相当于纸神尚卿生命最大值的15%。【人界效果】为队友额外施加持续2回合的免疫效果。冷却时间4回合。

以上就是他呢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云梦四时歌符灵乱斗通关技巧攻略啦,小伙伴们现在对于云梦四时歌符灵乱斗阵容怎么搭配是不是都了解了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