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扫晴娘是谁 吊打纸神2技能的英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27 11:43:42

云梦四时歌扫晴娘各方面怎么样?扫晴娘值得培养吗?来看看小编带来的云梦四时歌扫晴娘全面评价。

高层渡劫本必备符灵,适合所有队伍的奶妈。2技能在人界给己方随机上两个增益buff,免疫、增伤、狂暴、加防御,低配叶执明,同时吊打纸神2技能。

2技能妖界效果会给对面全体上两个debuff(可被抵抗),攻防一体,用过的都说好。3技能回血清buff,高难度本必备,功能性上吊打纸神。

本身又是精品卡,获取容易,技能容易升级,渡劫材料需求少。更何况通过挑战任务,系统会送一个25级的扫晴娘,堪称0成本养成综合来看,目前全方位吊打纸神。

星宿带6个室火猪就行了,狂堆血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