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牛魔獓因介绍 牛魔獓因值得培养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27 11:43:43

云梦四时歌牛魔獓因有什么技能?牛魔獓因值得培养吗?来看看小编带来的牛魔獓因全面评价。

①技能解析

技能分析:牛魔獓因的主动技能都是输出类型的技能,他的大招是个AOE技能,对敌方全体造成牛魔獓因攻击360%的伤害,大招的伤害系数在极品符灵中也是很高的了。

他的被动,是在他造成伤害时,可以吸取目标12%的行动条,这加快了牛魔出手的频率,能更快速的带领狗粮刷图。

②养成推荐

在PVP模式当中,其高额的输出以及击退行动条的能力效果让他当之无愧的站在的极品符灵的T0梯队,若是没有更好的绝品符灵,推荐培他。牛魔在每日供奉的第二天可以领取,也可以通过召唤获得,而召唤出极品符灵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要想升级牛魔的技能,可以通过使用中级禄星或者喂养相同符灵来提升技能等级。

③优点表现

在极品符灵中,牛魔獓因算得上是排名前几的高输出符灵了,不管是游戏前期还是后期,牛魔都可以作为强力队友一直培养下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