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海东青值得培养吗 通常作为狗粮使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27 11:43:43

云梦四时歌海东青有什么技能?海东青各方面怎么样?来看看小编带来的云梦四时歌海东青值得培养吗。

①技能解析

技能分析:海东青的主动技能都是输出类型,大招也是AOE伤害,可以对敌方全体造成海东青攻击力350%的普通伤害。

二技能可以为自身施加“攻击强化”与“狂暴”的效果,加强了海东青的输出能力;当处于人界的时候,释放二技能可立即获得回合。

②pvp战略

因此在带狗粮刷图的时候,最好多带一些“人”属性的符灵,能让初始界保持在人界,这时先用二技能加持自身,再使用大招进行全体攻击,就可以把输出最大化,更为快速地清图了。

③培养模式

海东青可以通过召唤获得,通常情况下召唤出精品符灵的概率很高。要想升级海东青的技能,可以通过喂养相同符灵来提升技能等级。 在PVP方面,海东青同样是可以作为一个输出型符灵去使用的,但是相较而言,有更多比他适合在PVP上阵的符灵,除非有很多同样的符灵能够把技能快速堆上去,其他情况不推荐使用他上阵PVP。作为一个精品符灵,即便容易成长,但在后期不太需要他,通常会作为狗粮使用。因此海东青更适用于游戏前期升级使用,作为过渡符灵来讲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