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星宿8怎么通关 主题思路介绍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29 16:09:50

云梦四时歌是腾讯推出的一款收集卡牌游戏,游戏中大家星宿8大家打了么,下面为大家带来星宿8通关心得分享,一起看看吧.

思路是你奶奶的我扛不住你,我就不让你出手。

一速圭玉,二速霸波奔,三速洛神,四速应龙,五速孟婆

阵容里洛神可替换,最好是破甲。前两波小怪不谈,注意保护霸波奔血量。

见boss后,圭玉拉,霸波奔儿二技能boss,是不是人界没关系,击退boss后,状态先上金轮,输出目标金轮,因为圭玉的关系,第二套开始的时候是霸波奔先出手,三技能boss后,boss出手一次,孟婆带星宿带柳土獐,免疫一次群攻状态,孟婆记得开局第一个技能放灯笼,boss打血量最少得(灯笼),秒灯笼后放一次群攻,柳土獐生效,免疫。

第二轮攻击我方最后出手孟婆,放三技能,不管己方有没有下血。孟婆的三技能可减少我方CD技能一回合冷却。

接下来霸波奔二技能冷却好了,现在是鬼界,二技能boss。

第三套下来时,金龙已死。霸波奔三技能5连击,全打boss身上,boss直接pass一回合,哪怕只有两次命中,加上圭玉的三技能,也够了。

这套的主题思路就是不让你出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