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符灵升星顺序 扫晴娘零氪党专用奶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30 15:01:18

云梦四时歌符灵怎么升星?升星顺序是什么?来看看小编带来的云梦四时歌符灵升星顺序攻略。

一个符灵当前星级满级后需要升星,升星需要使用同星级的符灵作为升星材料,几星就要几个。

当然这些大家都知道了,我主要说一下需要注意的问题。

首先,升星材料一定是没用的符灵,升星的时候千万看清楚,以免出现什么把极品,绝品,满级符灵一个看不好给喂了的惨案。

其次,挑战任务送的是三星满级符灵,应该升四用作四升五的材料,其中猫将军留做前期主要输出,五星后留着做狗粮,扫晴娘零氪党专用奶,剩下的玩法有但优先度没有早升五星高前期也不用留。

最后,能早点升五星就早点升五星不要留,升第一个五星给的奖励资源可以很快搞出第二个五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