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人之下 > 游戏新闻 >

一人之下手游张才技能怎么样 张才技能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5-14 13:44:36

一人之下手游张才是一位醉醺醺的醉汉,可以通过啤酒瓶等武器对目标实施殴打,配合上不俗的位移和作战强度,操作给力异人联赛一挑多轻而易举。那么,张才怎么获取呢?张才技能是什么呢?这是不少玩家好奇的问题。因此,这里我们带来了最全面的讲解,希望大家喜欢哦。

一、异人情报

张才,一位标准的小胖墩,梳着一副萝卜头,看起来颇为滑稽。

品质上,张才仅为凡级,但其表现在异人联赛里却颇为不俗,甚至于堪称惊异。同时,玩家可以通过异人馆第三关的挑战赢得该异人。注意,挑战时玩家需要在装备精炼等级、法器能源等级以及装备品质上达到对应的要求,否则是无法参与挑战的。

同时,拥有后玩家还需要做出对应的培养,如此方能在各种环境里打出收益,不至于血本无归。

二、异人技能

张才是否可以在异人联赛里打出收益,核心的关键点就是技能,如下:

1、普通攻击上,第三段输出可以撞击目标、第四段将目标击飞,兼顾有控制和输出效果,实用性不俗,尽量在技能打出控制时配置;

2、通过酒瓶爆头技能,可以快速拉近敌我之间的距离,将顺利的命中目标,则可将之抓取,并将之按在地上,进而通过酒瓶对目标实施轰炸,并在结束后将之击飞。注意,做好距离上的预判,如此可以更好的打出收益;

3、酒瓶投掷:分为两个攻击类型,若是轻按技能键,那么可以连续投掷两个酒瓶,进而对目标实施轰炸,并将之击飞;若是长按技能键,那么则能将之减速、并迫使目标短时间无法移动和沉默,需要玩家根据作战情况配置和利用;

4、连续殴打:激活后可以向指定方向利用头部冲击敌人,并在命中目标时掏出酒瓶殴打目标,并在技能即将结束时将之击飞,强度颇为不俗;

5、爱的教育:张才的大招,强大的输出能力,通过酒瓶可以对目标实施旋转输出,且可以移动,并能在最后将之击飞,轻松打出多种收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