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人之下 > 游戏攻略 >

一人之下手游能赚钱吗 赚钱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5-25 14:10:59

一人之下手游能赚rmb吗?一人之下手游能搬砖赚钱吗?由于有着比较自由的交易系统,金币的来源也不少,而金币又是游戏内最为重要的,所以可以肯定的说搬砖完全可行。游戏内虽然可以用点券来兑换金币,但是比例让人咋舌。

一人之下手游能赚钱吗 赚钱方法介绍

就算是有钱的大佬,也舍不得完全用充值点券来换,毕竟钱多不代表人就傻,购买金币的话会便宜太多,所以搬砖这条路完全行得通。

搬砖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只有几种有收益,分别是钓鱼、寻宝、鬼王、前哨。这是每天必做可以获得金币来源的几个方式。其中钓鱼、寻宝、鬼王是41级以后的搬砖方式,前哨需要达到等级50才可以。职业的话女性角色全部不要选,比较弱,推荐雷法,伤害高推图快。

进入游戏一定要先把级别升上去,争取第一时间到41级,这个阶段是物价最贵的时候,把每天的产出全部卖掉换成金币。至于游戏账号,肯定是开的越多越好,这个看个人能力,开的越多搬的就越多,赚的就越多。如果有条件可以使用云手机结合脚本自动挂机,这样能提高不少的效率。

一人之下手游能赚钱吗 赚钱方法介绍

搬砖得到的金币能否变现是非常关键的。通过上次测试来看,几乎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游戏内大佬非常多,金币更是供不应求。不过建议前期获得的金币不要直接就卖掉,囤两个星期再说,在后期都满级开始强化装备的时候,金币会再次上涨,那时候才是出手的时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