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人之下 > 游戏攻略 >

一人之下手游陆瑾怎么样 陆瑾技能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5-27 10:19:39

一人之下手游陆瑾技能介绍,一人之下手游陆瑾技能强度怎么样?一人之下手游陆瑾技能目前已经曝光,陆瑾在原作中也是非常厉害的角色之一,陆瑾是一位绝品异人,其异人联赛技能为五雷天符、五力士符、合书之法·戴院长咒、逆生三重·咒文爆引、合书之法·太玄咒以及合书之法·鬼游录运峰经符。

普通攻击为连续三段拳脚输出,在第三段攻击后会投掷画出的雷符,对目标方向的对手构成击飞效果,伤害虽然不是太高,但灵活性强,在技能处于冷却阶段时往往可以用来自保和拖延时间,但较为注重操作和预判意识。

五雷天符为一般技能,施法后将画出符咒自动攻击目标范围的敌人三次,且在即将结束时借助蓄力释放一次距离长且伤害高的终结雷电输出,是消耗性十足的一类能力,但需要小伙伴有一定的距离把控意识,否则有被目标逃离的概率。

五力士符属于一般技能,触发后可以召唤力士对一定距离内的对手实施攻击,打出足量的控制和输出伤害。不过,该技能需要陆瑾和目标处于中近距离内,否则可能被目标避开。

合书之法·戴院长咒为一般技能,施法效果会随着角色的行为而改变,默认进场、使用闪避和格挡后为戴院长咒效果,触发后攻击周边范围敌人可以附加移速BUFF,且将技能冷却时间由18秒降低至8秒。注意,该技能为近战能力,一定要在目标接近后操作,以打出击飞伤害哦。

逆生三重·咒文爆引为陆瑾的绝技,施法后可以释放多枚符咒,并将之引爆,打出大范围的输出伤害,目标几乎不可能闪避。不过,为保证最大限度的打出伤害,一定要和目标距离足够近,以免被躲过。

合书之法·太玄咒为一般技能,通过普通攻击的触发,可以提供太玄咒效果,使用后可以画出符咒并投掷出去,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冻结效果,且效果结束后重置冷却时间,降低至12秒,但施法距离依旧较近,一定要把握好时机。

合书之法·鬼游录运峰经符为一般技能,通过一般技能的使用,可以提供鬼游录运峰经符效果,进而画出符咒并攻击目标方向的敌人,且被命中的目标将进入封印状态,无法使用技能。当然了,期间把握好水平距离,以免被敌人躲过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