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人之下 > 游戏攻略 >

一人之下手游魔影七号列车是什么 普通列车副本区别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5-27 13:44:13

一人之下手游魔影七号列车和七号列车区别,一起来看看本期攻略,关于七号列车的攻略大家应该已经不陌生了,但是关于魔影七号列车的资料应该是相对比较少的, 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的讲解一下什么是魔影七号列车,和普通的列车副本的区别在哪里,一起来看看吧!

普通七号列车练度要求:配置2奶6输出,奶妈1800基础攻击,输出建议18万以上。

魔影七号列车基础阵容要求:配置2奶6输出,这个本必须要有一个奶妈,不然除非练度完全碾压,否则基本上白给。

当然了对于奶妈的要求也不是完全没有,基础要求是奶2400以上基础攻击,输出平均30W以上战力,最低要求是2000以上基础攻击,输出的话最好是24万以上,再低可能输出都打不死怪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